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嘉義戴森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北伊萊克斯吹風機送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彰化戴森 v10吸塵器維修推薦

羅蘭:風外杏林香  時間:一個秋日黃昏。  地點:牙科醫院的候診室里。  椅子上坐著六七個人。有人在看報,有人在打盹,有人在以焦急不安的神情望著那扇垂著樓花簾飾的玻璃門。  只有靠近茶幾那里,那個中年紳士安閑地坐著。  他剛吸完一枝煙。現在,他捻滅了煙頭,把身子靠向那沙發的椅背,微微抬起他那兩條長長的臥蠶眉,和炯炯有神的眼,去看他對面墻壁上掛的那張字畫,看得很專心。  右邊靠墻壁的這排沙發上,坐著一位女士,她看著他,看了好一會兒了。現在,她的眼光隨著他的,也轉向了那幅字畫。  上面寫的是一串甲骨文。仔細辨認,才看出來寫的是:  “南天好,風外杏林香,  求智求仁名并立,  壽人壽世利同長,  齊祝萬年昌。”  是董作賓寫的。每一個字都是一張畫。  她把目光從字畫移向了那紳士。他仍在專心地欣賞那上面的字,他那黑黑的眼瞳,專注在那個“風”字上。  甲骨文的“風”,怎么看,怎么像是一個在風中傲然而立的紳士,那衣袂被風向后掃去,像西方人穿著燕尾服,在風中。  穿燕尾服的倒不只是西方人,東方人也穿,在婚禮的時候,在二十多年前,那時候,她才20歲。  她不想再去看那甲骨文,她在看這紳士。  他的鬢發斑白,襯著方方正正的臉型。由側面看去,那鼻子是他整個面貌的主題,而最能說明他的性格的還是他的嘴唇,方方的,下唇比上唇略微厚一些。不知他笑起來的時候,那牙齒是否還那么均勻?  來看牙,中年人的毛病了。  他的灰色西裝,質料很考究,黑皮鞋也是上好的紋皮。  他略微側過頭來,眼光從甲骨文移向屋頂那新型的風扇,這一個動作,使她心里跟著動了一下:  “沒有錯。一定是他!”  他比以前胖了一些,胖得不少。因此,在他身上已找不到那靈活利落的神情,但是,這一個動作,卻使她捕捉到了他性格中的那一點對外界事物熱切的關注與好奇,他什么都要看看,都要研究研究,他是閑不住的。  只是胖了一點而已。當然,鬢上的星霜,眼角邊的魚紋也是以前所沒有的,但是,這并沒有妨礙他的神韻。  “一定是他了!”她下著結論。  她動了動身子,去向隔座的一個女人商借她手中的報紙。她的動作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飽滿的眼神向她移了過來,帶著男人們對婦女注意時的那份含蓄與禮貌,他迅速地把眼光掠過她光滑整齊的發型,和那屬于中年婦人的雅致的風韻。他把眼光收斂到那張甲骨文上,那個“杏”字,和那個“林”字,帶著郊野自然的姿態,使他感覺到林木的芬芳和瀟灑。  她等待他的反應,但是,他望著那“杏林”兩個字,并未泄露出一絲他內心的感覺。  “那么,他是不認識我了!”她想。看著自己的手,和放在膝上的軟軟的手袋,那里面有一個小小的鏡子,假如不是為了禮貌,她會把小鏡子打開來,看看自己,看看自己是否變得太多,多到喚不起他一絲一毫的記憶。  二十四年,足夠使一個女人變得讓人認不出來了。她的手,按著那軟軟的手袋,感覺到里面那個小小的鏡子,也感覺到那圓圓的鏡面,怎樣反映出她的面容。  眉毛經過修飾,比以前細了,而且長了。  眼睛卻比以前松了,也沒有以前那樣大了。松弛的眼皮,蓋住了那漆黑眼珠的一部分。皮膚有了皺紋,沒有以前那一層奪人的光彩了。嘴唇不會老,但老的是它兩旁的紋路,即使不笑,也無法抹去了。  上好的化妝品,和精細的化妝,曾使她以為可以拉回那逝去的青春,而在年輕粗率的少女面前沾沾自喜過;但是,現在,當她希望他能認出她來的時候,她才猛然醒悟到,化妝實在只能使她更不像她自己,把那僅余的一點青春的尾巴也抹去了。  年齡改變一個女人的程度,遠比男人為多,難怪他認不出來了。  她的眼光從他鬢旁移向他的下額,那方方的下頦;他的領子一定不再是15英寸,而至少是17英寸了。那漿硬的白襯衫,襯著淡灰色起深紅斑點的領帶,上面有一枚細長的鑲著寶石的領帶夾。她注視著那枚領帶夾,想到他比以前考究多了。  而他的眼光卻由那“風外杏林香”移回來,移到了她那整齊雅致的發型,“如果沒有那幾根白發就好了!”他想。  由那發型,他的目光移向了她的面頰。拋開了那面頰的象牙色和口紅的桃紅色,他注意到那行將消失的酒渦的痕跡。  就在他的目光停留在她臉上的那一刻,她把目光由他胸前的別針收回來,發現了他的凝注。  眼睛與眼睛相接的一刻,他怔了怔,她開始向他微笑。  微笑里沒有那漩轉的酒渦,卻有那聰敏柔媚的眼神。他的眼光在那眼神里搜尋,搜尋著她的善意。  “不認識我了吧?”她低低地說,盡量打算不引起其他候診的人們注意。  還是有幾個人抬頭看他們。有人從診療室走出來,有人被叫進去,他和她就在這一瞬間被放過了。  “我一直在注意你,覺得好像……”  他走過來,坐在剛剛空下來的位子上。  “我以為你一直在看甲骨文。”  “是的,我在看甲骨文,我是想從那‘風外杏林香’的想像中,找到答案。”  她笑了。眼光在他鬢發間盤旋。  “風外杏林香?”她說。  “這里沒有杏林,北方才有,我們每年春天都去看杏花。那時候……”  他頓了頓,眼光從她溫和的微笑移到她黑色典雅的旗袍,停留在她衣襟上。他笑了笑,接下去說:  “年輕的時候,真是——”  “真是傻!”她替他說。  他搖了搖頭,加一聲嘆息在微笑星,說:  “不是。我是說,年輕的時候真好!肯去做傻事,真好!”  她跟著他的微笑也在笑。笑容里透著倦怠和悵惘。  帶著不知從何說起的困擾神情,她換一個比較輕易的話題。  “不知道你也在臺灣。”她說。  “我也不知道你在臺灣。”  “一直在臺北?”  “不。原來在南部糖廠,最近才調來臺北的。你呢?”  “我一直在臺北。”  他想要問什么,頓了頓,沒問出來。  還是她問:  “你——結婚了吧?”  “結婚了。”他的這三個字和嘆氣一同出來的,臉上卻帶著安閑的笑。  “是誰?”  “邢玉梅。”  “結果還是她!”她的驚奇隱藏在笑容里。  “想不到嗎?”他很沉靜。  “哦!想不到。”  “你以為我該再費些事去找一個好的?”  她搖頭。笑容在她臉上閃爍。  “那你想不到的是什么?”  她仍在搖頭。  “哦!你以為我會一輩子也不結婚?”  她停止了笑,對他注視了一刻,說:  “不會的。你不是那種一輩子也不結婚的人。”  “這就對了。所以我娶了邢玉梅。”  “那時候,你可并不喜歡她。”  “當然。那時候,我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孩,以為自己該有權摘下一顆天上的星。”  他臉上的笑容停留在眉宇間,眼睛卻去看那“南天好”的字畫,一副對自己嘲諷而又寬恕的樣子。  “我早就認出了是你。”沉了一會,她說。  “為什么不招呼我?”  她想了想,抬起眼睛看他。  “怕你不理我。”她說。  “怎么會?”  “怎么不會?”  “我又不是小孩子!”他嘴角在微笑,眼神很溫和。  從他溫和的眼神中,她搜索著。  “我以為你會恨我。”她口氣很輕松,眼瞼卻垂下來,眼光就落在他那灰色西褲利落的褶痕上。  “當時是有一點。”他變換了一下坐的姿勢。  那條利落的褶痕從她目光中移開去,她抬起頭來,看了看他,他沒有看她,卻接著說:  “現在不了。”  “真的?”  “當然。”  “那時候,真是不講道理!”她對自己搖頭。  “女孩子,總是那樣的,喜歡去傷害愛她的人。”  “邢玉梅就不是。”  “她是個平凡的女孩子。”  “看來,平凡比不平凡好得多了。”  “也許是的。”  她沉默,沉默了一會,又問:  “真的不恨我?”  “當然。”  “讓我現在向你道個歉吧!”她說。  他看了看她,梳著雅致的發髻,精細的化妝,掩不住臉上細細的皺紋,一串歲月在他腦中掠過。  他搖頭微笑,說:“為那么久以前的事情道歉,何必呢?”  “看來,你是真的不計較了。”  “當然。”  她靜下來,診療室又走出來一個人,另一個人被叫了進去。  “蘇莪林好吧?”他問。  盡管那聲音很沉穩,但仍顯得有點突如其來。  她抬頭看了看他:“你還記得他?”  “怎么不記得?”  “他不在此地。”她說。  “哦?我以為你們結婚了!”  “我們是結婚了。”  “那么,現在?”  她揚了揚眉毛,說:“現在離婚了。”  “哦!那真遺憾!為什么呢?”  “因為他太風雅!”  “你不是就喜歡他的風雅?”  她搖搖頭,微笑,沉落在回憶里。  “我還記得他送你的那首詩。”他說。  “哦?你還記得?”  “是你拿給我看的。”  “我好殘忍!”她歉咎地說。  “那詩寫得真好!我還記得兩句。”  “哦?哪兩句?”  “他說:‘你那杏形的眼瞳,圍著如湖水般的淡藍,’那句子多美!我永遠也寫不出來,難怪你喜歡他!”  她微笑,松弛的眼皮在微笑時更顯得松弛,眼梢下垂。  “那杏形的眼瞳”已無處尋覓,現在,這眼睛是蝌蚪形,拖著長長的尾巴。  他把眼光由她的眼睛上收回來,無目的地在墻壁上巡回了一周,才問道:  “你們怎么會分手的?”  “他把那句詩又送給了別人。”  “哦!真想不到。”他說。  “你該說,你早就想到。”她說。  “也許我該那樣說。那么,你現在呢?”他問。  “一個人,在做生意。”她說,很平靜。  “做生意?”  “想不到吧?”  “哦!真想不到!做什么生意?”  “房地產,股票,另外,我還教教家館。”  “教家館?”  “是的。我教英文。”  “哦!我記得你英文很好。”  “沒想到在這里派用場,是不是?”  “其實,你如果做生意,就不必再教家館,何必這樣忙呢?”  她低了低頭,打開手袋,拿出一個小小的金色煙盒,彈開了盒蓋,遞給他一支香煙,她自己也拿了一支,說:  “就這樣,我還是嫌我空下來的時間太多了。”  他掏出打火機來打火,幫她點著了香煙,再去點他自己的。噴出一口煙,然后把打火機慢慢地放回西褲的小口袋里。慢慢地說:  “剛才,我一直看那‘風外杏林香’,就在想,那時候,和你去看杏花。杏花好看吧?”他說了一半,突然向她發問。  “當然好看,我知道你要說什么。”她歉咎地笑。  “你只顧欣賞杏花。”  “你只顧估計那杏林有多少畝,能出產多少杏,又能做多少杏仁。”她笑。  “對了!所以你說,我們談不來。”  “真的是談不來。”  “所以,盡管我連燕尾服都定好了,你還是從我身邊逃開了,嫌我太不風雅。”  “實在用不著那樣認真的。”她噴出一口煙,在煙霧里,她瞇起了眼睛,輕輕地說:“其實,我也并不真正計較你是不是風雅。”  “我知道,你只是不愛我而已。”  “其實,也并不是不愛你。”她說。  他坐直了身子,從煙霧里朝她注意地望著,說:  “當然是不愛我。你愛的是蘇莪林!我知道。”  看見他的眼光,她笑了笑,說:  “年輕的時候,根本也鬧不清自己究竟愛誰不愛誰。”  “那是因為什么呢?”  “女孩子愛的只是一些幻想。”  “你說的可能是實話。”  “當然是實話。”  “于是,你嫁給了蘇獲林。”  “于是,我的幻想終于不能持久。”  “我以為他比我會欣賞春花秋月,該適合你的。”  “他會欣賞春花秋月,適于任何人。”  “他使你傷心了?”  “不!應該說,他使我領悟了。”  “嗯?領悟什么?”  “領悟了婚姻是一件很現實的事,需要忠誠比需要幻想多。人生也是一件很現實的事,需要物質比需要精神多,所以,我做生意。”  “所以,我娶了邢玉梅。”  “她比我聰明些。”  “不!你應該說,她比你的機會少一些。她是個平凡的女人。”  “你們現在不是很好嗎?”  “開始的時候,也爭吵過。”  “為什么呢?”  “因為她不想從我身邊逃開。”他笑。  她也笑。  “是真的。年輕人,對得來容易的東西,不免覺得平淡。”他說。  “現在呢?”  他坐直了身子,把煙灰彈到煙缸里。  “現在,她是個幸福的胖太太,我是個幸福的胖先生,孩子們是幸福的胖娃娃。”  “那真好!幾個孩子?”  “四個。”  “夠她忙了!”  “她喜歡忙家事。”  “不喜歡杏花?”  “這里沒有杏花,她從來不關心外面的花,她只關心客廳瓶子里的花。”  “你的家一定很舒服。”  “還不錯。什么時候請你來玩。”  “我要去的。”  “我給你一張卡片。”  “謝謝你。”她接過那張卡片。  “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地址?”  她想了想,說:  “我會去看你們的。”  診療室又走出來一個人,護士朝她招一招手。  “你先吧?”她朝他客氣著。  “不。你先吧!我等一會。我只是檢查一下牙齒,沒有什么。”他說。  “那么,一會見。”  她站起來,朝診療室走去。  今天要鑲上面整排的日齒,把那副臨時的義齒拿下來,她把頭仰向診療椅的靠墊。  時光從天花板的方格間移了回來,二十四年!  健朗的男人和遲暮的女人!  羅曼蒂克的女人和腳踏實地的男人!  失去的歲月!  放過的愛情!  一連串如麻醉針般刺痛的經歷!  杏花……  寫詩的男人!  平凡的女人!  幸福的胖太太!幸福的胖先生……  寂寞空曠的房間,  冰冷的床!  股票的行情,  厚重而(www.lz13.cn)擁塞的義齒……  張開嘴!咬緊!再咬緊!好!  醫生的眼鏡。  她把手握緊,捏皺了的名片掉在地上。  “我不會去看他的!”她想。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也是愛情 羅蘭:陌生的愛情 羅蘭:夜闌人靜分頁:123

想寫幾行文字 獻給自己 那年那月 曾經幻想著自己趕快長大 去完成轟轟烈烈的一生 然而 兒時的夢 被現實扼殺于襁褓中 往事不可回頭 歲月豈能回首? 把酒倒滿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過往 愿往后余生 不負流年 不負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夜黑,天黑,人黑! 親疏情薄緣淺! …… 年是渴望,又是失望! 團是奢侈,也是冷漠! 圓是過去更是遠去! 激情澎湃的年成了寂寞, 熱情似火的團圓就像沒有煙花的年夜 能聽見的只有自己的心跳 能看到的只有自己的女兒,妻子。 昨晚睡著了夢中團聚了, 父親,母親,昔日的兄弟姊妹 甚是歡喜! 然!匆匆而過,速醒…… 四周一片漆黑, 摸摸胸口,有點隱隱作痛 樹大了要分枝 人大了要分居 枝硬難靠攏 新枝已非原枝 更遠 我猶如飄落的樹葉 在飄落中漸落漸遠! 留在樹桿上的只是曾經的自己 和孤獨的子女 年不會變,樹不會變,枝會變 有的強大,有的脆弱,有的枯萎 有風時或會偶爾發出點共鳴的 聲音 如有來世,不愿做任何一棵樹上的枝, 因為欣喜過后是心寒 不如做一棵無依無靠的小草 春生秋滅,無拘無束,無牽無掛 豈不快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JJ118RBR5VERG18E


彰化Dyson v7吸塵器維修推薦》
新竹iRobot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判斷是否需要尋求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服務高雄伊萊克斯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dyson吸塵器保養的建議周期是多久?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t99jiuq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