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電子產品救星:我的ASUS筆電在Dr.A經歷的奇蹟翻新!

大家好,我是住在桃園的小陳,一位日常依賴電腦辦公的上班族。我的ASUS筆電已經服役多年,它不僅是我工作上的好幫手,更伴隨我經歷無數緊急狀況。可是,最近它出現了一個讓我頭疼的大問題——電池膨脹,讓筆電的蓄電能力急劇下降!

桃園電子產品救星我的ASUS筆電在Dr.A經歷的奇蹟翻新!

這問題最初是從筆電的耗電速度加快開始的。後來,它甚至在關鍵時刻突然關機,讓我在一次重要會議上差點丟臉。更讓人擔憂的是,筆電底部居然出現了膨脹的現象!就在我焦急無措時,一位網友推薦我到桃園的「Dr.A桃園店」去解決這個問題。

到了Dr.A,那裡的技術團隊對我的筆電進行了迅速而專業的檢查,確定了是電池膨脹導致的問題。他們不僅小心地拆開底蓋,還細心檢查了隱藏在橡皮墊下的每一顆螺絲。接著,他們迅速更換了全新的電池,並且進行了細致的清潔和安裝。整個過程井然有序,令人印象深刻。

經過這次維修,我的ASUS筆電仿佛獲得了新生。Dr.A的工程師還熱心地給了我一些寶貴的建議來延長電池壽命,像是減少背景程序運行、降低螢幕亮度、及早啟用省電模式等。這些建議對我來說非常有用!

桃園電子產品救星我的ASUS筆電在Dr.A經歷的奇蹟翻新!

另外,Dr.A團隊還告訴我,他們的服務不僅限於電池問題。不論是泡水清潔、訊號異常修復、充電問題,還是螢幕、相機等其他故障,他們都能夠應對自如。知道了他們提供的廣泛服務後,我對他們的全方位技術大感放心。

Dr.A團隊的維修項目包括但不限於:

ASUS泡水清潔、發燙問題、進水除潮、泡水不開機

ASUS訊號異常、WIFI無法連線、藍芽異常、收訊不良、SIM卡讀取問題

ASUS充電異常、不充電、充電無符號、更換尾插

ASUS聽不到聲音、無震動、喇叭破音、喇叭無聲、聽筒無聲、無聲音

ASUS螢幕破裂、摔機、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液晶LCD不顯示、螢幕線條、黑屏

ASUS耗電、電池故障、電池老化、電池更換、蓄電不良、電池健康度低、自動關機

ASUS指紋識別異常、密碼忘記、返回按鍵故障、耳機孔接觸不良、開機鍵故障、外框變形

ASUS相機無法拍照、相機抖動、相機模糊、攝影故障、視訊異常、鏡頭玻璃破裂

ASUS軟體異常、軟體修復、主機板維修

桃園電子產品救星我的ASUS筆電在Dr.A經歷的奇蹟翻新!

我真心推薦桃園的朋友們,如果遇到ASUS筆電或其他電子產品的問題,Dr.A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訊,有需要時一定要去體驗他們的專業服務:

📍Dr.A桃園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90號,位於聖凱納園區附近

服務專線:(03)333-66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2:00~PM:9:00

停車資訊:本店道路為雙向道路,門口有機車及汽車停車格請多加利用。

交通方式:

【開車】從桃園火車站出發,往東走萬壽路三段朝長安街前進,向左轉進入安東街,向右轉進入成功路二段,於右手邊即可看到Dr.A桃園店。

【高鐵】於高鐵桃園站下車,於桃園客運總站搭乘高鐵直達車206D至桃花園飯店,再轉搭213至東門國小下車,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Dr.A桃園店。

官網:https://www.dra-3c.com/

Google地圖連結:https://maps.app.goo.gl/RsVJ8gZuZLqddonT7

門市據點:https://www.dra-3c.com/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9jiuq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